冷氣管槽需要嗎?保護與延長銅管壽命

冷氣管槽需要嗎?保護與延長銅管壽命

以前冷氣、空調冷媒管道都會安裝並懸掛在室內室外,長年接受風吹日曬雨淋,老化的保溫材料讓製冷效果變差、能耗變高。有些室內冷媒管道安裝在較低矮的位置,容易被小動物咬壞,導致空調製冷劑洩漏。

冷氣空調管槽的用途
空調裝飾管槽就能很好的解決以上這些問題!
分離式冷氣的室外側聯接外機管路因長期風吹日曬雨淋,容易造成銅管保溫脆化損毀,銅管本體氧化產生銅綠,故加裝管槽不僅可以保護銅管不受外力侵襲破壞,又可美化牆面!

冷氣空調管槽美化的必要
現在許多用戶安裝空調裝飾管槽後,覺得外觀清爽整潔,也減少續損壞後的費用。除此之外,裝飾管槽能對冷媒管道和保溫材料起到更好的保護作用,減少紫外線、輻射熱、傳導熱、對流熱等外界因素影響。

了解更多:吉鴻冷氣管槽配件
https://www.gi-home.com.tw/ecommerce/%E7%AE%A1%E6%A7%BD%E9%85%8D%E4%BB%B6.html

>黑色管槽配件:台住友100系列冷氣管槽美化配件

若有「管槽、相關配件」需求,歡迎來聯絡「吉鴻冷凍材料行」
LINE@:@gihome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HOME
連絡電話:07 322 6885

聯絡電話:
07 322 6885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五 08:00~18:00
星期六 08:00~16:00

E-mail:
gh@gi-home.com.tw

地址:
807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315號

2019 © 吉鴻冷凍材料

網站服務條款 | 隱私權條款